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建工集团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12 15: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建工集团纪委先后召开纪委全会及集团纪委机关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安排专人领学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组织纪检干部研讨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在集团办公平台下发通知文件,部署集团纪检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加强学习宣传,领会会议精神。要求集团各级纪检机关组织广大纪检干部全文研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安徽省十届纪委工作报告,深刻领悟报告要义,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确保学深学透。

结合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要求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履行政治监督职能,强化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结合日常监督及作风督查,对所在单位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注重将监督的重点向基层单位及项目一线延伸,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单位落地生根。

突出特色亮点,总结工作成效。要求认真总结提炼学习贯彻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增强典型宣传的意识。要尊重原创精神,提倡广大纪检干部学思践悟,结合岗位职责,撰写心得体会、研究创新举措、开展调查研究,不断营造浓厚学习环境氛围,切实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在安徽建工集团纪检系统走深做实。(安徽建工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