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北煤电集团纪委:深入基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1-09-09 15: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期,皖北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双玉带领纪委有关同志先后到祁东煤矿、任楼煤矿、五沟煤矿等7家基层单位,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各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给予了肯定。强调各单位要抢抓市场机遇,聚焦重点难点,强化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杜绝侥幸心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当地疫情安排部署,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切实维护职工健康和大局稳定。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做实安全基础工作,做好职工思想工作,让职工安心舒心上班,保持稳定的安全态势。要始终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纪律教育,从严正风肃纪,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严肃执行换届选举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代表选举权利,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调研督导期间,督导组还就基层单位的案件质量、纪律处分执行、“四风”等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皖北煤电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