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国网安徽电力: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1-08-30 09: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以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采取“听说读写看”多种方式,通过专题宣讲、谈心谈话和廉洁承诺活动,打好廉政教育“组合拳”,让公司干部职工知纪、明纪、守纪。

“听”专题宣讲。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王开库同志以《弘扬爱党情怀 胸怀“四特”精神》为题开展专题宣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习总书记“九个必须”进行深刻解读。组织本公司纪检干部以《鉴史倡廉——学党史·温廉史》为题做专题党课宣讲,重温中国共产党奋力书写人民反腐败历史答卷的百年历程。

“说”廉洁风险。开展分层分级的廉洁谈心谈话,每一位职工围绕自身职责权限特点,分析容易发生廉洁问题的环节和原因,分管领导就如何提高廉洁风险防控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出廉洁要求。

“读”规章制度。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家电网员工奖惩条例》等党纪国法、规章制度,用纪律的红线和规则的底线衡量校准了全体职工的一言一行。

“写”廉洁承诺。组织全体职工集体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张贴至部门公示栏,积极主动亮出廉洁承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廉洁意识。

“看”廉洁展览。组织参观国网安徽电力有限公司打造的“一站式”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清廉皖电”廉洁教育基地,通过现场观展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国网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在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取得成就。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三不”一体建设,多措并举助推廉洁教育,为公司在新的百年征程上起好头、开好局,打好廉洁自律思想基础。(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