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控集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12-10 09: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交控集团纪委在合肥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培训班。集团公司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发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初心如磐,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谱写协助集团公司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为完成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本次培训班在培训内容上坚持理论宣贯与实操培训相结合,在授课方式上坚持课堂辅导与视频教学相结合,共开设巡视巡察、审查调查、审理、谈话函询、纪检监察信息写作等7个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巡视组、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及纪检监察室,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省属企业纪委负责同志授课。此次培训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认为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既贴合工作实际,又有思想理论深度,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目的。(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