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察

时间:2018-12-29 1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近日,安徽出版集团纪委成立4个专项巡察组,对集团所属8家单位进行专项巡察,切实督促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整治责任。

集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将专项整治作为深化“三查三问”、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难点、实施精准整治。巡察中,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和生态环保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重点检查相关单位在梳理问题、制定措施以及落实整治责任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提醒,确保各级党组织对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集团纪委还将结合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 为深入抓好常态化专项整治阶段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安徽出版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