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新年伊始抓作风 风清气正开好局

时间:2018-12-29 14: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泾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攥指成拳聚合力,最大限度发挥整合效应,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节点,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正风肃纪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累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1起29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2人。先后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案例9起22人,形成强有力震慑,营造了从严执纪、露头就打的浓厚氛围,释放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强烈信号。

元旦将至,纠正“四风”又迎来新的重要节点。县纪委监委在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对“两节”期间的监督执纪工作作出统一部署,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对“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进行了细致统一安排,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聚焦“四风”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整合乡镇纪委和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力量,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按照节前、节中、节后三个步骤,将对各乡镇、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全覆盖式监督检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