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江汽集团: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工作

时间:2018-11-21 15: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近日,江汽集团公司党委、纪委聚焦学习领会省纪委关于《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实质,并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制定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工作落实。

学习领会精神,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为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巩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成果,集团公司党委、纪委聚焦专项行动方案中列出的重点整治的4大类16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职工和客户方面、履职尽责促进企业发展方面、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考核调研方面等四大方面进行逐一对照,对照深挖经营管理活动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现象,细化标准要求,研究制定了江汽集团公司《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目前,已在全公司范围内部署了专项行动工作,所属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已按照要求启动开展工作。

做好自查自纠,统筹抓好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把专项行动与集团公司正在开展的“三查三问”、内部巡察、日常问题线索处置等工作结合起来。其次,抓好“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的自查自纠工作,特别是对易发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岗位和领域、与群众利益和客户密切相关的单位,既加强自查自纠,也查强化监督。第三,注重发挥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职能,对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做到快查快办快结,既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也要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确保追责问责到位。对查处的典型案例点名道姓公开曝光,传递严肃执纪问责的强烈信号。

江汽集团公司将以此项工作为切入点,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活动的提升,为建设现代化五大美好安徽做出积极贡献。(江汽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