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首个国企党风廉政建设手机客户端“清风皖能”上线

时间:2018-10-30 17:15    来源:中安在线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建设、安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研发的“清风皖能”手机客户端举行上线仪式,这是我省首个国企党风廉政建设手机客户端。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飞飞,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洪文,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刘生等领导出席上线仪式。

“清风皖能”手机客户端是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化应用系统,集廉政建设信息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和监督举报平台为一体,是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新闻发布、政策阐释、网络举报和在线学习的重要渠道和网络阵地,覆盖集团60家二、三级子公司,107个基层党组织,7000多名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等。“清风皖能”上线后,将通过及时发布党风纪检重要新闻和通报曝光等信息,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监督,从而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

仪式上,皖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飞飞与新媒体集团公司总经理章理中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宣布“清风皖能”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洪文讲话。

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洪文在讲话中表示,今天推出“清风皖能”手机客户端,将教育的终端延伸至每个点、每个人,将“随手拍”的监督功能赋予到每双手,是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关于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和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关要求的重要措施,标志着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充分体现了皖能集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力度更大,推进正风肃纪的节奏更快,特别是加强对干部职工日常教育和监督的要求更严。集团将加强与新媒体集团的合作,不断拓展客户端功能,着力在增强教育监督的效果上下功夫,更好地为营造集团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依纪守法经营管理保驾护航。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致辞。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在致辞中表示,皖能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在新形势下,用新媒体手段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效能,实现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国企系统具有推广意义。安徽新媒体集团将积极发挥媒体资源和技术优势,为包括皖能集团在内的全省国有企业全力做好服务,在新闻宣传、舆情监测、企业文化、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清风皖能”手机客户端的正式上线,使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全省第一家利用新媒体手段开展廉政教育和纪检监察的省属企业。(记者 徐慧媛、毛卫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