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好人”家风引领优秀民风

时间:2018-10-30 15: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固镇县在“好人推评宣传礼遇”方面进一步创新举措、丰富载体、完善机制,“培育道德典型、打造好人之城”具体做法入选安徽省创新案例。

好人推评全面化。落实“培、选、树、学、做”5字要求:今年共推报产生中国好人1名、安徽好人1名、安徽好人候选人2名、蚌埠好人21名,目前,拥有县级以上各级各类好人228人。

好人宣传立体化。在巩固擦亮固镇好人馆名片的基础上,创新打造了县公路局“一家好人堂”、杨庙乡安圩村“乡贤馆”行业好人展馆品牌,此外打造了5个好人主题广场公园、3条好人宣传大道,定期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暨身边好人巡讲活动。

好人礼遇多元化。每年召开好人表彰大会,创新开展了邀请好人参加重大社会活动、给好人赠送书法名家题字、编印《谷阳诗刊》《固镇新曲》诗赞“好人”等。(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