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钢集团公司纪委:加强“三个建设”推动全年工作

时间:2018-03-12 15: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钢集团公司纪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提出2018年工作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开创新时代马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纪律保证。

同时提出加强“三个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企业转型发展凝聚力量。这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首要任务,也是加强马钢党的建设、开创新时代马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根本保证,更是检验全体党员干部党性原则、政治立场的重要指标。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攻坚克难能奋勇当先,为职工群众做出榜样。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要求各级党委、纪委必须扛起责任,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发现苗头及时提醒纠正,触犯纪律严肃查处惩戒,使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使遵守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和不怕困难的锐气,集中精神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祉,为美好家园建设作贡献。

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定力、工作耐力和创新活力,守住职责定位,管住自身言行,带好工作队伍,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水平,严防“灯下黑”。发挥纪委委员、党风监督(信息)员及各类监督力量的作用,提高善于发现问题、防范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能力,为马钢全面精益运营和美好家园建设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马钢集团公司纪委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