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潘集:强化自身建设 锻造执纪铁军

时间:2018-03-12 10: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潘集区纪委监委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夯实业务、强化监督,着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

不忘初心,做政治明白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这是潘集区纪委监委每周一机关政治学习的必修课。每次学习会上,都安排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是想时刻提醒大家明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说。

不忘职责,作执纪“能人”。区监察委成立后,为适应纪法衔接,潘集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推进纪检监察深度融合暨2018年工作座谈会,邀请省市纪委有关专家围绕“四种形态”、督执纪规则、职务犯罪等开展有针对性培训,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明年工作怎么干”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印制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委职务犯罪58个立案量刑最新标准大全》200余本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

不忘本分,作执纪“铁人”。为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部署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制定了《潘集区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关于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机关转变作风服务基层的指导意见》等制度,对全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违反“六条禁令”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