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矿业集团:全面启动第六轮巡察

时间:2018-03-12 10: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8年新春伊始,淮北矿业集团党委迅速行动,全面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并将实现巡察全覆盖作为本年度淮北矿业“十件大事”之一。

自2016年底巡察工作开展以来,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始终坚持政治巡察标准,注重巡察的政治效果,坚持问题导向,“深耕、暴晒、细作”,及时发现一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问题,并严格落实整改。目前,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已开展五轮巡察,巡察了24家党组织,发现共性问题和系统性、行业性的个性问题325个,已给予纪律处分23人次,问题整改完成率已达93%,推动建章立制96个,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

针对本年度巡察工作,淮北矿业集团党委明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化政治巡察的关键一年,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政治生态,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标准不降、重点不变、力度不减、要求不松,精准聚焦、精准发力、精准突破,做到巡察工作要深、发现问题要准、分析问题要透、整改问题要实,全面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决实现巡察全覆盖任务目标,提升全覆盖的质量水平。

经淮北矿业集团党委批准,五届淮北矿业集团党委第六轮巡察共派出三个巡察组,采用“一托二”的方式,对6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淮北矿业集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