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聚焦“四风”新变异 对集团所属5家二级单位开展巡察

时间:2018-01-08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出版集团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此次巡察重点聚焦“四风”新变异,对集团所属5家二级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巡察。

会议要求,要把巡察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重要内容,紧盯“四风”不放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集团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在此之前,安徽出版集团已对4家二级单位开展了首轮巡察,发现5大类共74个问题,处置问题线索11件,形成了有效震慑。(安徽出版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