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采取“一托三”模式启动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

近日,池州市贵池区召开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对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该区在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中,采取“一托三”模式分别对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统计局、区档案局、区文联、区工商联、区残联、区文联、区科协等九个单位进行巡察。

首轮巡察工作突出政治定位,紧盯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和“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把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意识形态领域失管失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作为巡察重点,将政治巡察贯穿始终,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工作上的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工作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作用。

据贵池区委巡察办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该区将加快工作节奏和巡察频次,确保本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完成。(池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