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察案件质量评查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29 10: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上午,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察案件质量评查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洪文主持,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两室一组”负责人,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内设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2022年省属企业纪检监察机构案件质量评查反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纪委常委郑斌在省属企业纪检监察机构案件质量评查反馈会上的讲话,结合常见问题学习了纪检监察案件相关质量标准。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属企业纪检监察机构案件质量评查反馈会会议精神,端正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对待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省纪委监委案件质量评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深化运用评查工作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提升案件质量为牵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全员案件质量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案件办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案件质量问题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执纪执法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