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纪委:健全“健康卡” 拧紧 “廉洁阀”

时间:2022-09-14 1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交控集团纪委组织开展廉政档案资料更新补充工作,为党员干部健全完善“廉洁健康卡”。

本次廉政档案更新对集团公司党委管理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覆盖。更新内容除了建档对象的年收入、房产,持有的股票、基金,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重要信息,同时新增违规违纪违法受到处理情况,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其他特定关系人经商办企业情况等内容。本次更新还将问题线索和处置情况、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等资料分门别类,统一纳入个人廉政档案,实行“一人一档”,让干部的“健康卡”更加完整齐全。集团公司纪委督促建档对象准确、全面、如实地填写有关信息,指定专人对收入廉政档案的资料认真鉴别,对不符合规定的资料及时督促补充完善,让建档对象在提供资料的过程中同步接受教育提醒。

集团公司纪委将坚持“建”“管”并举,加强廉政档案成果运用,对档案中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纠偏提醒,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开展提供重要信息支撑。(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