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组织全员业务培训 提升监督执纪水平

时间:2022-09-05 16: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近日,安徽师范大学纪委组织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全校纪委委员,院级纪委书记、副书记,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和巡察办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法规、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信访及问题线索处置、执纪审查调查、院级纪委作用发挥等,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做了6场专题辅导报告,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进行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实践教学,并围绕如何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专题座谈交流。培训班还组织了闭卷业务测试。

在专题研讨交流中,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及时有效,务实管用,贴紧工作需要,有效解决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疑问和困惑,是一场“及时雨”。通过培训,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补齐日常工作短板,提升依规依纪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出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安徽师范大学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