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省科技计划项目“室组”联动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05 15: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省科技计划项目“室组”联动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6月28日在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会议听取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单位)工作情况汇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室组”联动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专项监督工作的原则、方法和具体内容,做实做细专项监督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要严格责任落实,高质量完成“室组”联动专项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室组”联动专项监督是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的重要体现,通过监督,发现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堵塞日常监管中存在的漏洞,完善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扎紧制度“笼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政治生态环境。

下一步,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将持续推进“室组”联动专项监督工作,进一步强化对科技系统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监督,不断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促进全省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