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烈烈党旗迎风展 初心不改跟党走

时间:2018-07-02 20: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从1921年到今天,中国共产党历经峥嵘岁月,团结带领中华儿女开创民族复兴新时代,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饮水思源,在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之际,芜湖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砥砺党员干部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湾沚镇华庆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修正案)》,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新党章、维护新党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红杨镇新塘村40余名党员干部在该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永远跟党走。

县总工会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接受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县纪委监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七一前夕组织机关党员赴芜湖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激励纪检干部强化党性修养、当好新时代的“打铁人”。

县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记党史 颂党恩”纪念建党97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

红杨镇党员干部在兴塘村等所辖村和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并倾听他们对两委换届、农村“三变”改革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激励党员干部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芜湖县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红杨镇、湾沚镇等单位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