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迎江: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18-06-29 21: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6月28日,安庆市迎江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诗歌朗诵述情怀。迎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忆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诗词朗诵会,纪检监察干部在自创自演的《纪检监察三句半》、《七一颂》的吟诵中追忆党光辉伟大的发展历程,讴歌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彰显身为纪检人的自豪,向党献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政治生日显温情。为4名党员举办了政治生日,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7月1日入党的第二巡察组组长表示,政治生日让平凡的日子更具意义,也更明白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重温誓词坚信念。组织监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重温宪法誓词和入党誓词活动。面对着宪法和党旗,神圣庄严地宣读誓词,激荡在心间的是身为纪检人的荣光,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专题党课强意识。“清风讲坛”七一特刊举办了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专题党课讲座。党课从意识形态的内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三方面为全体党员诠释了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引导大家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忠诚担当的新面貌,营造了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