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重温誓词 坚定做党的忠诚卫士

时间:2018-06-29 15: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卫计委纪检监察组支部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活动。纪检组长、委党组成员张伯根作主题为“重温誓词,坚定做党的忠诚卫士”党课辅导报告。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告诫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

张伯根指出,学习领会党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每个党员的人生必修课。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 “深学”、细悟、笃行,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四个服从”,绝不做“两面派”、“双面人”。要有担当精神,做到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说话实在,办事实在,为人实在,始终一以贯之。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张伯根强调,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慎权,做到依法用权不出格,做到秉公用权不偏颇,做到廉洁用权不任性;要慎初,牢牢把握思想上的第一道防线,走好第一步、把住第一次守住第一关;要慎微,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要慎欲,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要慎独,做到台前台后一样,人前人后一样,表里如一。

综合监督部门省卫计委、省红十字会及其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人才库部分人员等70人参加了活动。(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