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芜湖县:严肃纪律 确保村居“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时间:2018-06-28 1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营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芜湖县坚持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抵制不正之风。

县委组织部发出文件,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明确资格条件审查方法。

各镇党委召开动员会,宣布换届纪律的“十严禁”“十不准”,营造依法换届氛围。

各镇纪委组织带领村居干部到市党风廉政教育馆接受教育,强化纪律意识。

在每个村居设置换届纪律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打通监督渠道。

将换届纪律以漫画形式送到村居门口,拓宽监督渠道发挥群众力量。

县纪委监委逐一查询案管档案,审查村居“两委”换届候选人资格。

(陶辛镇纪委 李明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