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广大干群掀起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热潮

时间:2018-04-11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后,南谯区纪委监察委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干群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热潮,以此契机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

大柳镇纪委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学习《宪法》、《监察法》。

将“两会”精神报道送到老党员手中。

政府工作人员热议《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在区政务办公楼显示屏上滚动播放。

珠龙镇清流社区书记张友权正在给来社区办事的村民宣讲“两会”精神。

珠龙镇广卫村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印成宣传单,村两委委员阚新喜正在向来村委会办事的村民发放宣传单。

龙蟠社管中心纪工委组织集中学习《监察法》。

利用手机在朋友圈转载《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让亲戚朋友也学习。

龙蟠社管中心纪工委书记张如华带领大家学习《监察法》。

龙蟠社管中心纪工委送《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到党政一把手及每位工作人员手中。

(滁州市南谯区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