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脱贫攻坚 你我同行

时间:2018-03-20 10: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扶贫,一表一数都有系,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埇桥扶贫干部的心中始终有两种力量在他们和我们的心中激荡:一种使命在历史和远方,一种责任在亲人和心上...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埇桥区掀起了脱贫攻坚行动热潮,“脱贫攻坚工作队”按时进驻各村,“万名干部”包人到户...埇桥区广大扶贫工作人员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忠于职守、乐于奉献,舍小家而顾大家,他们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俯下身子,沉到一线,和人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逆境中开出希望之花”--励志小伙李治国在帮扶干部的帮助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靠着一部手机、一支触控笔、一只脚,在逆境中努力坚持、不懈怠,终圆电商梦,走上脱贫致富路。

“小小爱心墙暖暖正能量”--埇桥区在全区各乡镇街道设立扶贫爱心墙,为贫困群众捐赠衣物及生活用品。

“扶贫启智 温暖童心”--埇桥区教体局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送去电脑,并帮助其学习操作使用。

“这个冬天不再冷”--埇桥区红十字会为贫困户发送棉衣棉被,让他们温暖过冬。

大营镇帮扶人员在扶贫基地晾晒工业丝瓜瓤。

帮扶干部走访调查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

乡镇帮扶干部多形式宣传扶贫政策。

义诊走进贫困村,传递温暖献爱心。

“脱贫攻坚着力精准”--扶贫专干入户走访,认真核查脱贫人口。

(埇桥区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