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滁州:三查三提醒筑牢“两会”会风会纪防线

时间:2018-01-09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4日,滁州市“两会”先后召开,市纪委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把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以“零容忍”的态度,构筑起严肃换届纪律的“高压线”,确保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场巡查提醒遵守会场纪律。组织5个会场巡查组对会场内外分区域进行巡查,对发现的玩手机、打盹、长时间在会场外逗留等行为随时提醒、劝导。

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在会场外提醒参会代表、委员遵守会议纪律

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在会场内提醒代表、委员遵守会议纪律

驻地检查提醒遵守驻会纪律。组织4个驻地督查组与代表委员同就餐、同住宿,对就餐、住宿人数等进行检查,严查违反驻会纪律等行为。

在代表、委员入驻酒店大厅设置驻会纪律提醒告示牌

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在检查代表、委员就餐情况

明查暗访提醒不得违规聚餐。组织2个明查暗访组,会议期间每晚对城区酒店、农家乐、企事业单位食堂进行明查暗访,严查请吃及吃请等行为。

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在会议期间明查暗访违规聚餐问题

(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