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通报二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9-03-14 15: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全省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枞阳县枞阳镇沿河村虚报套取危房改造和种粮补贴资金等问题。2006年至2013年,沿河村以部分村民名义虚报套取危房改造资金52500元、种粮大户补贴资金34000元。此外,该村还存在未及时发放救灾资金等其他违纪违规问题。2018年9月,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张保根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2018年11月,村党总支书记王平(时任村报账员)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二、枞阳县雨坛镇查岭村报账员吴照飞违规申报危房改造资金等问题。在2015年危房改造项目申报时,吴照飞利用职务便利,将不符合改造条件的自有房屋进行申报,违规享受改造补助款4000元。此外,他还存在在小流域治理、以工代赈等项目中提供虚假材料等违纪违规问题。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齐继生对上述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1月,齐继生、吴照飞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