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六室会同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室组联动 齐推“四启动一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12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提升监督质效。日前,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相关特约监察员会同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合力联动、齐力督导,督促省水利厅加快推进灾后水毁设施修复、推动城乡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分别听取关于谋划推动城乡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水利工程水毁及修复情况的汇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军介绍了水利厅牵头的十大工程项目、协调对接、争取支持、具体举措等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介绍了“四启动一建设”监督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肥东县十八联圩、肥西县蒋口河联圩、滨湖联圩蓄洪口门堵口、临时排涝泵站排水现场,肥东县姚埠圩、肥西县蒋口河联圩排涝站等了解堵口复堤排水及排涝站修复运行等情况。  

督导组在充分肯定省水利厅积极推进灾后水毁设施修复、谋划推动城乡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就进一步推动“四启动一建设”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保障落实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邀请的2名特约监察员全程参与督导。(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