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22 11: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上午,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在合肥召开。为迅速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1月21日下午,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刘惠书记《推动新时代安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认真学习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两个维护”制度落到实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反腐败效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要切实把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坚强保障,强化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的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继续深入推进关于“脱贫攻坚、厕所革命、扫黑除恶、大棚房”等工作监督调研,进一步完善全过程、全领域网格化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做好对综合监督单位脱贫攻坚、“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开展扶贫领域问题立行立改等重点的监督检查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纵深,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果。

会议强调,时值年岁更替之际,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监委“两节”通知要求,紧密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实际情况,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任务落实;着力加强教育提醒,督促自警自省自重,坚守纪律底线,保持警钟长鸣;着力关注重点领域,强化执纪问责,广兴廉政之风,遍养浩然正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