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拉拉袖子提个醒 敲敲警钟管好人

时间:2019-03-19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领导干部身处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关键环节。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落实落细“关口前移”要求,近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省体育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省体育局近年来新提拔任用、交流轮岗及主持工作的30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及时扯袖子、敲警钟、吹廉风。省体育局分管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提高廉政谈话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琳结合驻厅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和执纪审查掌握的情况,针对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指明问题、提出要求。要讲政治、重规矩,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头雁”。坚持从加强理论武装、严肃政治生活、严守政治规矩着手,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纪律、守底线,种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田”。坚持从扛起主体责任、织密内控防线、筑牢廉洁底线着手,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切实履职尽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种好“责任田”。要勇担当、敢作为,立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标杆”。坚持从强化使命担当、带头转变作风、提升素质能力着手,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部分新任职的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很及时、很有必要。既是对领导干部走上新岗位的一次“扯袖”和提醒,也是对干部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既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充分体现了严管与厚爱结合、纪律与约束并重,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廉政谈话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从严律己,以奋发的激情投入工作,以优秀的“作品”彰显价值,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