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省科技厅:坚持“四抓” 增强“四性” 深入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

时间:2019-03-14 11: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科技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在学习、部署、推动上用劲使力,坚持务实管用,深入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抓学习引领,增强自觉性。厅党组迅速召开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等,开展专题研讨,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形成行动自觉。

抓方案制定,增强操作性。厅党组深入研读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针对科技厅政治生态现状、工作实际以及存在的突出表现,对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省委第六轮专项巡视整改任务,做好结合文章,研究制定省科技厅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细化重点任务,明确工作分工。

抓动员部署,增强群众性。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宛晓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有人抓、抓具体,有人管、管到位,有人做、做扎实。召开省科技厅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对各支部深入推进“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抓推动落实,增强针对性。印制相关学习资料汇编,发放各基层党组织。在省科技厅门户网站设立征集意见栏、在厅办公场所设立征求意见箱,广泛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在省科技厅系统落地见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