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安庆:以考促学 开展专项行动学习测试活动

时间:2019-03-14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虽然平时我们也经常组织开展学习,但学得怎么样,只有自己最清楚。而参加学习测试,以考促学,我认为这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手段。”太湖县晋熙镇纪委书记吴畏坦言,为了考出好成绩,他在考前做了不少功课。

近日,安庆市举行党员干部“严强转”专项行动学习测试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各县(市、区)及各市直单位共1万余人次参加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决议等。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真考真学,此次测试试题由各地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从题库随机抽取,并全程监督考风考纪。“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宣传部成立了联合督查组,抽查了31家市直单位闭卷测试情况并进行现场监督。”据安庆市纪委党风室负责人方华平介绍,考试结束后,联合督查组将对测试结果进行统计,对测试不及格的干部进行通报并督促补学,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全力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此次测试使我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有了新的认识。”刚刚走出考场的怀宁县腊树镇纪委副书记胡剑锋说:“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围绕主责主业,把破除责任心缺失、工作不实、侵害群众利益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露头就打,见错就纠。” (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