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时间:2018-02-12 15: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2日上午,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方无主持召开省国资委机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会议,就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春节进行集体廉洁谈话。

方无同志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和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要清醒认识当前作风建设形势。要切实防范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届安徽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近期中央纪委通报曝光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驻省国资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