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县纪委监委班子例行“体检”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时间:2018-02-12 09: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怀宁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党性党风进行例行“体检”。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体检”。

民主生活会上,该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对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触及思想、触动灵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这是监委成立后,班子的第一次民主生活。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动接受党内监督,保持清廉本色,为把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开好头、起好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如是说。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建设作出要求,增强政治定力,在固本培元上作出表率。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业务能力,切实把“四个意识”转化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不竭动力。强化责任意识,在担当作为上作出表率。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加强作风锤炼,在为民服务上作出表率。围绕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严肃查处和纠正扶贫领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弄虚作假,扶贫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坚决惩治基层干部吃拿卡要、盘剥克扣、优亲厚友等行为。做到遵纪守法,在清正廉洁上作出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相关法律法规,正确行使审查调查权,做到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