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28 15: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一级高级监察官江良主持召开全组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书记刘海泉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派驻机构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不断学深悟透,把全会部署的工作目标坚决贯彻到位;二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保障正风肃纪、纪律建设、“三不腐”一体推进等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三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全面提升派驻机构履职能力,主动担当、及早谋划、迅速展开,一刻不停抓好落实2023年重点工作,同时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铁军,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