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安庆迎江:“监督一点通” 贴心解民忧

时间:2023-01-28 11: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雨润中央新城物业,无端砍伐景观树木四棵。”近日,安庆市迎江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这样一条群众投诉。

接到投诉后,迎江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立即将该投诉件转交至雨润社区所属的龙狮桥乡纪委办理,乡纪委第一时间联系并督促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该小区核实了解相关情况。

接到交办单后,乡、社区工作人员当日就赶往现场进行查看,发现雨润中央新城小区10号楼南边确有树木被砍,当即与小区物业公司联系了解相关情况。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被砍树木为已枯死的水杉树,因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安排了砍伐,可能是没有做好前期告知工作,才造成了此次误会。

为妥善解决问题,乡、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协商,要求物业公司不能“一砍了之”,要做好与居民的沟通解释,以及树木补栽等后续工作。物业公司承诺会立即补栽树木,并在后期加大绿化管理。

经后续了解,雨润中央新城物业公司已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树木补栽,电话回访时,投诉人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迎江区纪委监委积极谋划部署,强化宣传引导,狠抓工作落实,让群众充分了解平台、参与监督,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了一批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围绕群众反映问题诉求进一步强化跟踪督导,把群众的“需求清单”转化为“满意清单”,将群众身边的问题矛盾及时化解在属地最小网格内,有效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