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面对面”把脉医药采购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17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带队赴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与省医保局负责同志进行专题会商,共同为医药采购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把脉问诊。

会商围绕加强医药集中采购领域廉洁风险防控、构建联合惩戒行贿行为机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的成效、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后,张伯根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坚定不移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建立动态灵敏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机制、加大招采频次和范围、构建高质量集中采购信息平台。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纪委监委、司法机关等部门共同构建对行贿人的联合惩戒工作机制。

省医保局表示,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驻委纪检监察组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主体责任,规范药品流通秩序,提高群众用药安全。进一步加强集中招标采购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工作流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会商机制,与纪委监委、司法部门、执法机关等加强沟通交流,多部门联动、综合施策,切实斩断医药购销领域的灰色利益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