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2-17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下午,六安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研究高质量发展举措,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县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在充分肯定成绩中找准差距和不足。2021年,六安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较好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会议要求,要在厘清工作思路中把握重点关键。强化政治思维、系统思维、精准思维、创新思维、纪法思维、底线意识,自觉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会议强调,要在圆满收官中注重工作统筹。做好当前具体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努力完善好今年各项收尾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考评中取得较好成绩。同时,联系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认真谋划,确保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