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2月17日】

时间:2021-12-17 0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5日,习近平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12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海泉先后赴省检察院、省高院、省公安厅,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国企纪检监察机构紧盯改革重点领域,精准监督严防国有资产流失的相关举措,包括及时完善“黑名单”制度等。

● 年底将近,财政部、应急管理部等多部门陆续下拨多项冬春救灾资金,支持帮助灾区做好受灾群众今冬明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相关地区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资金拨付、使用、管理等关键环节跟进监督。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对此进行了报道。

●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制定《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对打听案情、说情干预、违规过问案件的报告和责任追究办法》,共五章21条,列举了打听案情、说情干预、违规过问案件的具体情形等。

● 今年以来,湖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进“四位”(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近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4起“四位”突出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包括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致才违规安排学位等并收受他人财物案等。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6日发布通报:海南省海口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冯鸿浩被“双开”;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厅级干部胡银波被开除党籍。

● 安徽纪检监察网16日通报:六安市裕安区原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祁门县军粮供应站原站长王寿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15日,山西孝义发生村民违法盗采煤炭引发的透水事故,初步核查21人被困,公安机关已控制6名涉案人员。

● 16日起,广东东莞市8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陕西西安市5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16日通报,教师宋庚一在课堂上否定南京大屠杀遇难人数,造成重大教学事故,给予开除处分。

● 安徽省派驻专家组指导埇桥区开展核酸检测,保障应检尽检,连夜对大营镇、蕲县镇扩大核酸检测范围,截至16日9时30分,共采样69469人,出报告69469人,均为阴性。

● 12月16日,随着全长116公里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开通运营,安徽最后两个不通高速公路的县——泾县、旌德迈入“高速时代”,实现了与全省高速公路的连接,标志着安徽“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圆满完成,实现全省县县通高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