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谯城:“三个坚持”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2-08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主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强化纪法意识和纪法素养,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约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近日,亳州市谯城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说。

连日来,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确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学”。班子成员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及时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研读全会公报,深刻领悟全会精神,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研讨交流等方式,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形成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浓厚氛围。

坚持线上线下“巩固学”。充分发挥“谯城清风”微信公众平台、谯城纪检监察网站等宣传阵地功能,转载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重要评论文章等内容。印发《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资料汇编》,利用应知应会网上知识测试平台开展线上知识测试活动,努力营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坚持联系实际“融入学”。立足职能职责,跟进监督检查,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在落实全会精神中的重大使命和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立足自身职责定位,认真对标对表,谋深谋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我们将自觉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深刻感悟精髓要义,将全会精神真正融入工作实际中,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稳中求进、与时俱进。”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