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7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下午,亳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宣讲调研组来到谯城区古井镇药王村,向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带队宣讲调研。

宣讲调研组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前,查文彪与村“两委”及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以及换届纪律风气工作。

宣讲调研组强调,要聚焦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监督检查,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立足职能职责,精准监督,推动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等落地见效。加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力度,持续提高平台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提高为民办事服务质量,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