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结对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 “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5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下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的合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所在党支部、庐阳区亳州路街道滨南社区第四党支部,赴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期间,大家依次参观了“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幕幕场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卓越的伟大征程呈现在眼前,大家深切感受到在探索中收获成功、挫折中毅然奋起、苦难中铸就辉煌、奋斗中赢得未来。面对党旗,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充分表达高举理想之旗,筑牢信仰之基的坚定政治信念。

“党性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的终生必修课”。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尽职,奋勇前行!(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