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凝聚监督合力 提高监督质效

时间:2021-11-28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上午,亳州市纪委监委统筹衔接座谈会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第二指导督导组组长方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查文彪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做好纪检、监察、派驻、巡察“四项监督”统筹衔接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等四家单位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加强“四项监督”统筹衔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总结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经验成就,科学把握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规律作出的决策部署,是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内在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检监察监督和巡视巡察监督统筹衔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中央“四项监督”新精神新要求,学习借鉴省纪委监委与省委巡视机构有关实践做法,从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上统筹思考、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四项监督”统筹衔接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统筹衔接的意见精神,积极学习省纪委监委和省委巡视机构推进统筹衔接的实践做法,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着力推动思想、责任、机制、组织贯通,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机制,进一步凝聚监督合力,提高监督质效。(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