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1月25日】

时间:2021-11-25 06: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24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强调,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日前发布。《意见》提到,研究制定住房等支持政策,鼓励成年子女与老年父母就近居住或共同生活。

●今年10月,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636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0933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7683人。这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连续第98个月公布月报数据。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从“一把手”的作风问题抓起,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从领导干部做起 持续吹响新时代作风建设冲锋号》。文章指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运用作风建设宝贵经验,紧紧盯住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深入推进。

●江苏省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部门以保障和提高案件质量为核心,强化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履行审核把关和监督制约职责,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以过硬的审理工作确保过硬的案件质量。

●今年以来,甘肃省纪委监委、省作风办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专项整治形成的报告列出市场监管、住建、科技系统存在55个问题。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报告作出批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对所列问题认真整改。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通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生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24日发布通报: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刑事警察大队原一级警长彭刚被双开。

●网传“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国家乡村振兴局郑重辟谣,社会各界切勿上当受骗。

●23日,河南安阳对涉“狗咬人”事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作出处理,当事人王新刚被撤职。

●23日起,长三角区域户籍居民可在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新生儿入户,不再需要在实际居住地和入户地之间来回奔波。

●近日,国家卫健委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母乳喂养促进行动计划(2021—2025年)》。计划提出,到2025年,公共场所母婴设施配置率达到80%以上,全国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率达到50%以上等。

●24日,商务部表示,今年前10个月,内地与香港进出口总额达2859.5亿美元,同比增长33.5%。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10月“中国好人榜”,其中,筹建红色纪念馆传承红色文化、义务讲解,把党史教育搬到乡间村头的赵先强等10名安徽人荣登榜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