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建工集团纪委:参加“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1-11-22 10: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举办“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作品展,安徽建工集团纪委高度重视,认真响应上级号召,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优中选优,积极报送摄影作品,多幅作品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公开展出并获奖,因成绩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摄影展主题是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氛围,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使命、善于作为,在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正风反腐肃纪新成效。活动期间,省纪委监委共征集作品400余件,经专家评审,展出优秀作品58幅(组)以及组稿作品25幅(组)。获奖作品集中反映了安徽建设的巨大成就、江淮儿女美好生活和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安徽建工集团纪委围绕摄影展主题,突出安徽建工行业特点、发展成果和企业文化,从所属单位46幅作品中精选10幅参赛,其中5幅获奖,安徽路桥《刷新合肥“速度”--南二环改造》作品荣获一等奖,安建总承包《流光溢彩》作品荣获三等奖,安徽三建《创新高地--滨湖科学城》《浇筑梦想》和安徽一建《天鹅湖夜景》作品分获优秀奖。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走好新的赶考之际,纪检监察机关肩负者更加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集团各级纪检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要从摄影作品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成绩、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安徽建工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