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深化改革创新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1-11-22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淮南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要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推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拉高工作标杆,加强调查研究,深化改革创新,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保障。(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