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时间:2021-11-22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常委会、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三个“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的要求,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管党治党的政治机关,在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承担着重要职责,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担当作为,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履行好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在服务保障“两个革命”中担当作为,始终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初心不变、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使命不变、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的职责不变、纪检监察机关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变。要以扎实有效的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正风反腐。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头脑清醒,深刻把握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深刻感悟我们党勇于刀刃向内、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品格,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保持压倒性力量常在、保持强大势能常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发挥职能作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进一步统筹深化查办案件和以案促改,持续增强监督效能,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用担当奋斗书写新时代答卷。(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