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15: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政治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实际、紧扣职责,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在落深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现代化发展大局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在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发挥职能作用。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把正风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努力在“三不”一体推进上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党员干部在现代化新宿州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统筹,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融合、一体推进,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的步伐。(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