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体验艰辛劳作 涵养奋斗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8 11: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家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体验艰辛劳作,涵养奋斗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及其家属、子女参加。

全体成员来到中国(蜀山)马拉松文化博物馆,聆听讲解员讲授关于希波战争马拉松战役的历史典故;后到附近村庄的农田,子女在父母的带领下,体验农活劳作。

五室同志纷纷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员干部的家风,不是家庭私事,而是连着党风政风。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家风建设,用言传身教帮助孩子迈好人生第一个台阶,用家庭和睦推动社会更加和谐,用克己奉公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真正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用优良家风助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