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建立工作沟通协调机制

时间:2021-11-08 11: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印发了《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沟通协调机制》,把以往工作中形成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提升到制度层面予以规范,发挥制度管根本、管长远的长效优势,进一步提高机关管党治党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坚持务实管用、管理科学、与时俱进的理念,认真梳理、谋划、制定了本工作沟通协调机制,着力形成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良好格局,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昂扬向上的政治生态。本机制包括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沟通会商机制、参加或列席有关会议机制、调研和执法检查参与机制、信访工作定期沟通研判机制、重要情况通报机制、党风廉政意见征求机制、监督检查机制、纪检监察建议反馈机制、党员、干部处分工作协调机制等九个方面,内容具体、职责明确、程序明晰,易于操作执行,确保实现“两个责任”有效协同贯通,确保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真正落实落细落地。(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