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1月8日】

时间:2021-11-08 06: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近日发布。意见共8部分43条,明确提出,到2035年,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报道《以重大史实宝贵经验诠释成功密码》指出:作为贯穿2021年全年工作的主线,庆祝建党百年一系列重大安排,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找准找实监督切入点关键点》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监督的自觉性、精准性,找准找实监督的切入点、关键点。

● 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纳入监督台账,聚焦“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这一重点任务。

● 日前,江西九江市通报“集中隔离点值班人员擅离职守打牌娱乐问题”,带班领导打牌被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警务人员脱岗旁观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 截至今年9月底,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组织省审计厅、省公安厅、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对全省近4年3.7万多个招投标项目标段的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专家评委等数据进行深度比对分析,将发现的3389条违法违规问题线索梳理归纳为“陪标专业户”、“标王”、抱团投标、评委违规参与评标等16大类。

● 为配合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江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组织省市县三级,联动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和监督检查。截至目前,省级层面已进驻6家省直涉粮主管监管部门和4家省属国有涉粮企业开展工作;市县两级共有109个巡察组进驻1198个单位(其中,含739个基层粮库、所、站)开展巡察监督。

● 近日,吉林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印发《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重点围绕“五个聚焦”,提出25条监督措施,细化78项具体任务。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发布通报: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泸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郭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截至7日18时,全国共有5个高风险地区,67个中风险地区。

● 北京市交通委消息:受天气因素影响,今日早高峰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市民非必要不出行,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 省商务厅消息:筹备已久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省气象台预报:8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大别山区0℃左右,其他地区1~3℃;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霜或霜冻。8-13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